丰田雷凌雾灯怎么一面亮

丰田雷凌雾灯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郁彦昌
【认证专家】郁彦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丰田雷凌后雾灯只有一个,只会亮起一个;前雾灯有两个,若有一个不亮可能是灯泡烧毁或者保险丝烧毁、线路断路导致的。雾灯的作用就是在雾天或者雨天能见度受天气影响较大的情况下让其他车辆看见本车,因此雾灯的光源需要有较强的穿透性。一般的车辆用的都是卤素雾灯,比卤素雾灯更高级的是LED雾灯。以下是汽车车灯的分类:

1、前照灯,组合前照灯在汽车的前部,它主要起照明和信号作用。前照灯发出的光可以照亮车体前方的道路情况,使驾驶者可以在黑夜里安全的行车;

2、组合尾灯,组合尾灯在汽车的后部,它主要起照明和信号作用;

3、转向灯,用来向其它道路使用者表示左转或者右转向的灯具。法规要求为琥珀色;

4、牌照灯,牌照灯它主要是照明车牌,使人们在黑夜中辨别车辆牌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