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迪亚克自动大灯感应器在哪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景彰
【高级专家】周景彰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柯迪亚克自动大灯感应器是在仪表板上的,自动大灯作用:

1、当汽车行驶中光线变暗时,前大灯会自动亮起,当光线变亮时会自动熄灭;

2、值得一提的是,很多人误以为“自动大灯”是专为过隧道而设计,其实不是,自动大灯的开启都有延时,即在光线感应系统感应到光线变暗后十几秒内大灯才会自动开启;

3、而根据交规,汽车在进隧道之前必须提前开启大灯,所以在穿越隧道时仍需要手动提前将大灯打开。

学良
【认证专家】学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仪表上,自动大灯原理:光敏电阻等电子元件作传感器(装车内视镜背面等位置)向ECU(电控单元跟电脑CPU意思)发出电子信号告诉ECU是否开启或关闭前大灯、变远近光ECU控制前大灯开关、远近光改变样开车时遇光线突变暗环境大灯会自动开启当光线充足时自动关闭还有夜晚会车时有还会自动改变远近灯等。

何自怡
【认证专家】何自怡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是在仪表上的,柯迪亚克Sportline将会搭载1.4TSI和2.0TSI两款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50马力和180马力,0-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分别为9.8秒和8秒,最高车速分别为197公里/小时和207公里/小时。除此之外,它还将提供不同调校的2.0TDI柴油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最大功率为150马力和190马力,最高车速分别为197公里/小时和210公里/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