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驾照到期在哪里换新证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蒋朋义
【认证专家】蒋朋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北京驾照要到海淀交通管理局,北京机动车驾驶证到期换证更换流程 :

1、准备的资料 要求:驾照有效期日到期前90天内办理,现在北京交管局大约提前两个月左右会发送驾驶证即将到期的短信提醒,告知需要准备的证明文件,以免大家错过时间;

2、准备,根据短信要求准备3张白底彩照、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1张(正反面)、驾驶证正证、副证、体检证明 (照片和身份证复印件最好提前准备好,会比换证的办理现场便宜);

3、体检事项 我在博爱医院进行的体检(只能周一到周五),体检费10元,主要检查了视力和听力,大约十分钟,检查完毕后医院在体检表上盖章。 去体检的时候,切记带上一张白底彩照,否则无法体检,因为医院必须压在照片上盖骑缝章。

吕波
【认证专家】吕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应该是北六环的海淀驾校那个车管所最近了, 不想去车管所排队,也可以去邮局办理的,我就是在邮局递交的材料,然后回家等邮局给我把新驾照寄家里。

威·益高
【认证专家】威·益高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北京市驾驶证换证可以到北京市公安局公安交通管理局车管所,距离海淀定慧桥最近的是: 北京市公安局公安交通管理局西城交通支队车辆管理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