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域新款2020款价格是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生记
【认证专家】生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思域新款2020款价格9.99-16.99万:

1、两厢版本的思域相比国内三厢版本的思域设计思路上相差不大,犀利激进的设计是思域的亮点所在。而两厢版本的思域在前脸设计上加入了熏黑的前格栅以及矩阵式LED大灯,大量黑色元素的加入使得更具运动范。前后保险杠看着略带攻击性的设计上,还是有几分FK8 Type R的意思;

2、尾部造型上两厢和三厢版本就有了较大差异,C柱之后掀背造型、中置的尾部双排气以及意料之中的小尾翼设计都显得运动风十足,再搭配上回旋镖的尾灯,的确韵味十足。内饰部分与国内版还是大体一致,但细节上却更为精致。原车自带的红色运动仪表盘、金属踏板的设计上都透漏着一丝本田信仰FK8 Type R的狂躁,这也称得上是出厂即改装。如果这样的内饰设计能得到保留,相信三厢版的思域车主肯定坐不住了;

3、动力上国外版本采用的是1.5T和2.0L发动机,而国内市场的两厢思域,更可能会采用1.5T四缸发动机,之外的1.0T三缸发动机显然不是本田粉的目标。目前的国内市场,买思域的消费者大概率会选择1.5T车型,毕竟最大功率可达177马力、峰值扭矩220牛·米的动力输出还是十分吸引人的,这与1.4T高尔夫和1.5T福克斯难分伯仲。

朱金鹏
【认证专家】朱金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5万元左右,思域的外观很秀气,车身线条优美,腰线漂亮,几乎能赶上轿跑的线条。车前的两个卤素大灯尤其灵动,相比凌渡来讲线条和大灯算是思域的两个比较突出的优势和特点。凌渡外形更稳重大气,它的的定位是轿跑,车身压低,线条更流畅,动感十足。

韩玉轩
【认证专家】韩玉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5.8万元吧,本田思域(CIVIC)推出了多种车型以迎合不同国家消费者的口味,有三门掀背的两厢车、硬顶跑车 coupe、混合动力版和五门房车版。在国内上市的本田思域与东风本田现有车型本田CR-V 出自同一生产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