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雅阁油耗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康兴言
【认证专家】康兴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新款雅阁油耗可以说是非常低的了:

1、作为一名十代雅阁的车主,来讲一下,每天开着第十代雅阁上下班,经历拥堵的早晚高峰是常用的事,开下来第十代雅阁的油耗表现为6.3L/100km,可以说非常惊喜;

2、可见第十代雅阁所搭载的1.5T发动机经过重新的设计优化之后拥有更好的燃油经济性,此外搭配的Idle-stop发动机节能自启停功能,ACC自适应巡航系统,能够很好地保持油门在发动机出力经济的区间,又大大提高行驶便利性;

3、十代雅阁不仅动力相比以前大幅度提升,油耗也很低,减少了用车成本,可以说入手一辆很值了。

颜承运
【高级专家】颜承运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本田雅阁2.0百公里综合油耗跟驾驶路况、驾驶习惯、以及驾驶速度等因素有关,如果排除驾驶路况和驾驶习惯等原因的影响,本田雅阁2.0行驶速度为90km/h等速油耗如下:

1、自动挡百公里平均油耗在11升左右;

2、手动挡百公里平均油耗在12升左右;

3、无级变速百公里平均油耗在10升左右。

金天腾
【认证专家】金天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驾驶习惯不一样,路况不一样,堵车、载重、油品、冷热风、是否磨合期/旧车等不一样,油耗也就不一样的,一般综合油耗在8-10个左右吧。 多少个油的意思是百公里多少升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