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骏rs3碰撞测试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韩坦康
【认证专家】韩坦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宝骏rs3碰撞测试还算可以:

1、从外观上,宝骏RS3的颜值可以说是明星级别,在当今这个注重颜值的社会,宝骏RS-3的颜值就可以秒杀一片了;

2、宝骏RS3的身段就一个车头加全身,看起来却是十分的赏心悦目,颜值正点;

3、而且这辆车是小型SUV,有SUV车型的厚重感,但因为宝骏RS3的线条属于圆润型,并不是锋利硬朗的风格,再加上侧面的设计使得这款车凸显动感。所以宝骏RS3虽然厚重但也时尚活泼。

展修然
【认证专家】展修然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的碰撞测试5颗星呢,客观的说,对比缤越,宝骏RS-3其实一点也不贵,依然沿用宝骏一贯的套路,定价上总是比友商稍微便宜那么一丢丢,吉利缤越更招喜欢运动风的年轻车主,而宝骏RS-3则偏向时尚,精致、性价比的车主,也换掉了之前令人吐槽的马头标,各有各的好,都谈不上贵,要知道,合资小型SUV的本田X-RV12.79万起呢,日产逍客15.49万起呢。

昙花一现
【认证专家】昙花一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的碰撞测试还是蛮好的,不得不说,宝骏RS-3延续了宝骏汽车最新的家族化设计语言,外观设计兼顾了科技感和运动感,车头部分加入了更多直线和折线的勾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