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纯电动车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邓安荣
【认证专家】邓安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宝马纯电动车不错的:

1、宝马i3是纯进口电动车,设计非常时尚而且具有科幻感,动力性能不错。新款宝马i3并未得到性能上的改进,长宽高达到4006×1775×1600mm,输出峰值125kW(170PS)与250N·m,最高车速150km/h,破百7.3秒;

2、续航方面,日常行驶里程200km并无改变。新款推出了性能更强的宝马i3s享受了更强的动力输出,达到135kW (184PS)与270N.m,换装专门开发的运动悬挂,百公里加速时间削减至6.9秒,极速150km/h,日常行驶里程同样为200km;

3、i3与i3s均提供增程式版本可选,增程版本搭载了一台0.647L排量的双缸汽油发动机,同样的动力输出,空载重量从1298kg(i3基础款)升至1430kg,加速时间一致,日常行驶里程330km,最高可续航396km。在NEDC循环中,i3增程版每100km11.5-11.9kWh电量与0.6L汽油。

赛力克
【认证专家】赛力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虽然宝马i3目前的短板还是续航里程,但你不得不承认宝马确实是把增程式这项技术玩到了极致。另外,宝马i3的存在也绝对是一股清流,光是它的外观和内饰设计就能吸引到不少人的目光,车内的乘坐空间以及储物空间完全可以满足2-4个人基本出行需求。

起点
【认证专家】起点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宝马汽油车好还是电动车好 汽油要好点 毕竟技术 成熟 电动才起步 电动汽车最大问题一旦断电车门是打不开的 电动养护成本低,马i3是纯进口新能源电动车,设计非常时尚而且具有科幻感,宝马i3并未得到性能上的改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