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ax7发动机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颜承运
【高级专家】颜承运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东风风神ax7的发动机个人感觉还是不错的,这款车可能全车最好的就是发动机了:

1、该发动机采用CVVT连续可变进气正时、电控变排量机油泵、全铝合金缸体、低摩擦高强度活塞组等先进技术;

2、匹配传动效率更高的第三代爱信6AT变速箱 ,兼具动力性与经济性,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低至7.0L;

3、东风风神新AX71.4T MT车型搭载东风自主研发的1.4T小排量增压发动机,采用世界顶级供应商霍尼韦尔提供的涡轮增压器,最大功率103kw,最大扭矩196N·m,全系标配智能启停系统。

权信瑞
【认证专家】权信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新东风风神ax7的发动机相比于同等价格的车系,应该是属于中上等的,动力比较充足,性能也比较好。东风风神AX7定位于紧凑型SUV,其整体造型线条感很强,非常丰满。新车前脸运用三横幅镀铬格栅设计,中央镶嵌有东风品牌标识,两侧前大灯线条硬朗,内部配有透镜以及LED行车灯等配置。此外,风神AX7的前保险杠采用一体化设计,前保险杠两侧下方配有有多边形样式雾灯。尾部方面,东风风神AX7的尾灯造型较为新颖,底部黑色样式扰流板与双边两个方型排口相组合(左侧为装饰)。新车还配备了银色车顶行李架以及后扰流板。

钱高阳
【认证专家】钱高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的发动机还行,属于东风风神公司自主研发的带涡轮增压的发动机,除了在技术革新之外,该款发动机在零部件采购上也极为严苛,如增压器采用世界顶级供应商霍尼维尔提供的涡轮增压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