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纯电动车i3是什么电池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夜人伟
【认证专家】夜人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宝马纯电动车i3用的电池如下:

1、宝马官方正式公布了其新款i3车型的纯电动续航里程增至183公里的消息;

2、新款的电池组是宝马和三星共同开发的,容量由之前的22千瓦时增至33千瓦时,电池密度由之前的60安培时增至94安培时;

3、经过宝马测试,新的电池组的综合路况行驶里程达到了182公里,这也是新款的i3与现款i3的最大区别,此外,新款i3的邮箱容量也比现款的i3增加了25%。

殷星文
【认证专家】殷星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入门级i3搭载的一套22千瓦时的锂离子电池和最大输出功率125千瓦的电动机,最大输出扭矩250牛米。这使得i3的百公里加速时间为7.2秒,极速150千米每小时。在一次充电完成的情况下续航里程为130-160公里。此外,i3还提供了一款搭载了一台650cc双缸发动机的车型,发动机用于电池的充电,由此一来续航里程增加为300千米。

李腾龙
【认证专家】李腾龙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虽然宝马i3目前的短板还是续航里程,但你不得不承认宝马确实是把增程式这项技术玩到了极致。另外,宝马i3的存在也绝对是一股清流,光是它的外观和内饰设计就能吸引到不少人的目光,车内的乘坐空间以及储物空间完全可以满足2-4个人基本出行需求。总的来说,如果你对电动车的品牌和性能要求比较高的话,宝马i3或许是一个不错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