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宝马5系好不好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俊贤
【认证专家】周俊贤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这款新能源宝马5系还挺好的,质量也不错:

1、外观上与常规的宝马5系车型没有太多的区别,只是前格栅处增加了蓝色竖条,靠近左前轮的附近增加了充电接口和“i”标识。2018款的长宽高5087/1868/1500mm,轴距3108mm,2019款只是在高度上做了微调,降至1490mm,轮胎规格全部为245/45 R18;

2、2019款新增自适应LED前大灯,并有随动转向和远近光自动控制功能,2018款和2019款车型标配远近光LED大灯,并且大灯的高度可以随意调节,LED日间行车灯和前雾灯让出行多了一份安全保障,双排双出的梯形排气管非常漂亮;

3、内饰的整体设计风格简洁而实用,真皮座椅包裹非常严密,车内的空间依然非常抢眼,坐在任何位置都不会有压迫感,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集合了蓝牙电话、音响和仪表盘控制等功能,操作起来更加方便快捷;

4、2019款车型的仪表盘右侧提供了多种显示模式,能显示充电及放电的情况和系统的动力输出情况,同时增加了电量表。10.25英寸中控台触摸彩色屏幕支持无线CarPlay功能,让你在体验超凡的驾驶感受的过程中更加轻松、惬意。

郑景辉
【认证专家】郑景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新款的宝马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还是比较值得购买的,理由如下:

1、新款的价格和非电动的车型价格差别不大,而且还是新能源汽车,在个别地区是不限号的;

2、新款的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在车内配置方面都达到非电动宝马530的标准甚至更高;

3、插电式版本的5系配备逼格很高的液晶钥匙,是标准配置,而这个在非电动车型上是不装配的。

王英锐
【认证专家】王英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挺好的,新能源车省油省钱,节能环保,起步速度快,限号城市不用参加摇号,目前来说充电设施不多,有时不方便,续航里程短,可能6年以后更换电池成本比较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