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新能源汽车a6l动力模式怎么设置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郑景辉
【认证专家】郑景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奥迪新能源汽车a6l动力模式的设置方法如下:

1、驾驶员通过中控台的一个按钮可以任意选择舒适模式、自动模式或动力模式,其驾驶特性从出色的舒适性一直延伸到强劲的运动性能;

2、奥迪驾驶模式选项系统只与动力转向装置、减震器控制装置和运动差动器一起使用;

3、全面掌控驾驶动力:奥迪驾驶模式选项系统综合了各种决定驾驶品质的尖端部件,包括发动机、变速器、转向机构(可选配),避震器(可选配)和运动差动器(可选配);

4、自设置汽车:作为新型的动力系统中,奥迪驾驶模式选项系统可帮助驾驶员根据各自的车辆配置调节技术部件的特性,包括发动机、变速器、转向机构、减震器和运动差动器,随时满足个人偏好,并成功地将舒适性和运动特性综合起来。

颜承运
【高级专家】颜承运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新款A6都是在MMI里设置的…你的是2.5,就是在操控面板上按下CAR,然后就有一个选择界面,分别是comfort舒适。auto自动,dynamic运动individual自定义…一般高速用舒适,城市用自动,跑山路或者追求驾驶感受选运动…然后自定义可以在这个界面的右下角的set individual里设置发动机变速箱和转向系统的反应模式。这个就是选中之后按MMI的旋钮确认就可以 。

乔昊英
【认证专家】乔昊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变速箱是直接选择合适的模式就可以,如果是底盘升降就要在MMI菜单中选择。纯电动行驶起来灰常安静,就是里程短,仅仅50公里。混动行驶,节能比较明显,动力切换比较自然,松开油门,自动进入空挡滑行,没有觉得控制感不好,重新踩下油门,能立即感到发动机动力的输出,而且输出很线性,没有顿挫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