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志400二手车价格是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任纪昌
【认证专家】任纪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如果没有发生过大的事故,手续没有问题,车子没有泡过水的情况下应该在55—60左右,具体看实际车况:

1、新款GX 400外观设计秉承LEXUS雷克萨斯L-finesse设计理念,呈现出大气稳重与优雅简洁兼具的气质;

2、其前脸采用雕塑式整体设计,三条水平的前进气格栅彰显出力量感,略微下凹的鹰眼式前大灯则赋予其犀利锋锐的观感;

3、车身侧面线条简练而富有张力,侧面的镀铬防擦条、铝制车门踏板以及18寸六幅铝制轮毂都极富现代感;

4、车尾采用LED组合式尾灯,勾勒出大气时尚的视觉效果,而后备厢门也巧妙地嵌入整车尾部,开关则设置于牌照框左侧,在毫不影响美观的情况下带来使用的方便。

王飞飞
【认证专家】王飞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如果手续全、车况好、公里少、无中等以上事故和故障的,正常价格应该在55—60万元左右。雷克萨斯(ls400)轿车从提出创制目标到产出产品差不多有10年时间,在整个研制过程中,投入了近四千名最优秀的工程技术人员,进行了6年多的开发工作,成功协调了一系列技术矛盾和革新所推出来的豪华轿车,并确立丰田汽车公司在豪华车国际市场中的地位。

李鹏涛
【认证专家】李鹏涛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40--60万之间,年份:2000--2007年间。LEXUS雷克萨斯新款GX 400于2012年5月28日正式登陆中国市场,其市场建议价格为人民币92.3万元。GX 400定位为一款全路况豪华中型SUV,界于LEXUS雷克萨斯全尺寸豪华SUV LX系列和豪华SUV RX系列之间,以豪华越野性能以及领先智能科技为广大SUV爱好者带来“翘首期待,怦然心动”的全新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