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奥迪a5什么时候上市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任纪昌
【认证专家】任纪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全新奥迪a5是在今年年初上市的:

1、奥迪A5属于中性五座掀背车,动力方面,奥迪A5具有2.0T的排量,采用涡轮增压的进气方式,发动机动力最高可达190马力,动力在跑车里较高,和A3相比,奥迪A5的动力总成具有很大提高;

2、空间方面,奥迪A5的乘坐空间比较少,舒适性较差,但相比于其在性能上的优越表现,这一点自然无需在意;

3、总的来说,奥迪A5是一辆性能卓越,并能兼顾家用与商务的车,如果价钱合适,奥迪A5是非常值得入手的。

王飞飞
【认证专家】王飞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在今年年初上市了,2019款奥迪a5落地价在45万左右,这款车在外形上A5的颜值也不会输给任何人,4.63米的超长车身既保障了内部的超大空间,又能带给人流畅灵动的线条美感。传承于奥迪家族的前脸设计逼格十足彰显自身的魅力。

金和煦
【认证专家】金和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奥迪A5将奥迪一惯推崇的充满动感的设计、激动人心的动力与操控性能、卓越的制造工艺完美结合,是奥迪“突破科技,启迪未来”品牌理念的全新诠释,在年初就上市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