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向灯一边亮一边不亮,一侧转向灯不亮是什么原因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相聚缘
【认证专家】相聚缘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的转向灯是汽车在转向时开启,提醒其他车主自己车辆准备变更车道,如果转向灯损坏,就会带来很多麻烦,那么一侧转向灯不亮是什么原因?

1、可能是一侧转向灯的灯泡烧坏了,需要更换一侧转向灯的灯泡,直接去4S店更换就可以了。

2、可能是一侧转向灯的线路出现了问题,去4S店检查转向灯的线路,并修复坏掉的线路。

3、可能是一侧转向灯的开关接触出现了问题,开关的问题需要去4S店的专业人员才能检查,确定是开关的问题后,更换转向灯的开关。

4、可能是一侧转向灯的插头接触不良,需要检查转向灯的插头,将插头紧固再看一侧会不会亮。

汽车的转向等出现问题,需要及时维修,如果汽车的转向灯出现问题,不仅会给其他车主带来麻烦,还容易引起交通事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