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辰t70x真实油耗是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陈乐成
【认证专家】陈乐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根据小熊油耗数百位车主的油耗众测结果, 的油耗如下, 供参考:

1、1.6 5挡手动 1.6L 121马力 L4 HR16 平均油耗:7.52 油耗范围: 6.66 8.39;

2、2.0 6挡手动 2.0L 144马力 L4 MR20 平均油耗: 8.42 油耗范围: 7.39 9.45;

3、2.0 CVT无级变速 2.0L 144马力 L4 MR20 平均油耗: 9.32 油耗范围:8.12 10.52;

4、实际油耗会和个人驾驶技术及用车习惯有一定关联, 以上均值上下浮动10%都正常。

沈鸿禧
【认证专家】沈鸿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刚提车那会油耗是7.5,现在夏天开空调,油耗也是7.9左右。启辰T70是东风启辰品牌倾力打造的首款SUV。凭借"技术派智享SUV"精准的市场定位,2015年1月上市至今累计销量超过13万辆。

殷星文
【认证专家】殷星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综合油耗在八个左右就是正常的,启辰T70这款车型与奇骏、逍客同平台打造,采用了多项同级市场上"见所未见"的领先技术,包括首次采用XTRONIC CVT变速箱、首次采用真正的多连杆独立后悬挂、首次搭载3D全景式监控影像系统等智能装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