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口宝马x3与国产宝马x3的区别在哪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齐星阑
【认证专家】齐星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进口宝马x3与国产宝马x3的区别:

1、中国生产的宝马和德国原装的宝马最大的不同点就是:中国生产的车不如德国生产的车严谨,有效率且品质好;

2、说一个最明显的例子,宝马国产了这个你知道,但是华晨代理生产的这个估计你也知道,但是你知道为什么现在只有三系和五系嘛,因为德国宝马公司信不过你,所以知授权给你生产中低挡车,高挡的七系还是原汁原味的德国产,人家就是怕你砸人家招牌;

3、德国人做事情是很严谨和仔细的,而且人家的效率非常高,但在效率高的情况下又能确保产品的高质量,这是中国很难做到的。要多像人家学习啊。

周景彰
【高级专家】周景彰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进口宝马x3为2016款的,较国产新宝马旧两年,现在最低价约28万,为什么这么低呢,一是旧款停产车,二是国内低价并停止保质服务,三是内饰配置较新X3低,四是配件困难维修难。但进口X3整体质量好过国产X3,国产2018款X3型号新,国产车配件好找好维修,所以有利有弊。

袁英博
【认证专家】袁英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规格和配置可能有细微的不同,品质无差别,宝马沈阳工厂是目前是宝马最新和最高标准工厂,一次可以说是世界一流工厂,有机会去现场看看,相当地震撼,震撼与高科技的发展与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