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gt6系什么时候上市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Tylor
【认证专家】Tylor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款宝马6系GT上市时间为2019年1月2日:

1、全新宝马6系GT,搭载3.0T直列5缸涡轮增压引擎,最大马力340Ps,最大扭矩450N·m;

2、匹配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或搭载2.0T直列4缸涡轮增压引擎,最大马力258Ps,最大扭矩400N·m,匹配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3、这款车的车身长*宽*高分别为5103*1904*1550mm,轴距为3070mm,提供5门5座版本,后排可比例放倒(整体放倒)。

吕永怡
【高级专家】吕永怡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创新BMW 6系Gran Turismo以雕塑般的清晰轮廓展现出独特的美学设计理念,一瞥之间即可引人注目。流线型设计语言与舒适性理念相结合,豪华设计风格与实用功能兼具,只为满足您的更多需求。当优雅与运动风格融于一体,梦想中的出行伴侣也已诞生,该车是在17年上市的。

樾辰
【认证专家】樾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宝马6系GT,宝马5系GT的换代车型,并纳入6系的产品序列进行销售。该车型将与宝马5系共同采用CLAR平台打造。于2017年9月开幕的法兰克福车展上作正式亮相。动力上,有两个动力版本,30版本搭载的是2.0T发动机,匹配8AT变速箱,最大马力258PS;40版本搭载的则是3.0T发动机,匹配8AT变速箱,最大马力340PS。全系售价区间在71.08--87.38万元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