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传祺g8百公里油耗是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元明
【认证专家】周元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传祺gs8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该车型加95号汽油的情况下,一般该车型综合油耗基本在八角钱左右一公里:

1、传祺GS8的外观看起来比较霸气,横向的凌云翼似的进气格栅把GS8的整个前脸的给拉宽了,使GS8看起来更加的硬朗,最低配两驱精英版的前大灯是卤素的;

2、两驱豪华版的前大灯是氙气的,从两驱豪华智版往上都是采用了LED大灯,而且全系标配了日间行车灯和车顶行李架;

3、GS8的车身的长宽高分别为4810mm、1910mm和1770mm,而轴距达到了2800mm,它的体形与汉兰达相比差不多,而它的高度和轴距都要比汉兰达的大一点点。

高山表客
【认证专家】高山表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在油耗测试中,我全程使用ECO模式,传动系统变为两驱模式,开启自动启停功能,空调系统设定为26度,行驶了142km,多数是比较畅通的国道和省道,部分城市中心街道拥堵路段,平均时速为32km/h,车速相对快一点。实际测试中消耗了14.1L汽油,平均油耗为9.93L/百公里,这个水平跟目前主流的2.0T中型SUV基本相当。

学良
【认证专家】学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传祺GS8 2017款 320T 两驱豪华智联版车主油耗测试,经过103公里的综合路况驾驶,它一共消耗了9.93升92号汽油,计算得出其百公里油耗为9.6L。以一款7座中型SUV来衡量,百公里油耗能有如此表现,已经是相当不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