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骏rm5油耗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相聚缘
【认证专家】相聚缘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这款宝骏rm5油耗大概是7.4L/100km:

1、新宝骏RM-5是新宝骏品牌推出的一款家用车型,定位是全擎在线智能家用车,提供手动挡与自动挡两款车型,均采用1.5T涡轮增压发动机,额定功率108kW/5200rpm,最大扭矩250N-m/22003400 rpm,发动机形式为涡轮增压/DVVT/直列四缸;

2、6挡手动变速器,工信部综合油耗6.9L/100km;模拟8速CVT,工信部综合油耗7.4L/100km;具体多少钱一公里要看当地的油价了。全系均为国六车型。无论手动挡还是自动挡,油耗都是非常家用亲民的;

3、新宝骏RM-5的特点之一是其在智能网联方面的优秀表现,智能网联方面全系搭载了行业首创的新宝骏车联网,智能驾驶方面新宝骏RM-5搭载了L2级自动驾驶辅助系统,通过全擎在线的智能与安全,新宝骏RM-5实现了超多智能场景匹配,满足不同家庭的多元化出行需求。

张玉宇
【认证专家】张玉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宝骏rm5油耗,现在才开了两个月左右,都处于磨合期,没有太多去计算油耗这个问题,大概差不多在9左右的油耗,后面多开熟练了应该会好一点,前三个月应该都是在试车阶段,很多功能都要尝试一下,毕竟会给我带来很多便利,以后会了开习惯了就好了。

瞿弘新
【认证专家】瞿弘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宝骏rm5新车将搭载一台型号为LJO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08kW(147PS)。其实不难从这些有限的信息中发现,这款新车在一些配置上用了一些智能化功能,这台车一般在7个油左右,大约在4毛钱1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