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车记录仪卡和手机内存卡一样吗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龙伟彦
【认证专家】龙伟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行车记录仪卡和手机内存卡原理和外形都是一样的,但是在使用的时候就有着一定的区别,比如行车记录仪的内存卡,大部分都可以用在手机上,但手机上的内存卡可能就不能够放在行车记录仪上使用。两者相对来说,行车记录仪内存卡的要求会更高,毕竟要在开车时边走边录像,自然需要选好的内存卡才能够起到作用。

行车记录仪卡如何选择?

1、选择知名度高一点的大品牌。除了行车记录仪要选择好的以外,行车记录仪卡也是特别重要的,在选择的时候建议选知名度高一点的大品牌,因为知名度高的大品牌,相对于小品牌或者没有什么名气的品牌来说,自然稳定性更强,容量更大,质量更好,读写的速度也更快更有保证。

2、到正规商家购买。不仅要选择好的品牌,在购买的时候到正规商家购买也是特别重要的,因为正规商家一般途径比较正规,质量也更有保障。

3、选择适当的内存。行车记录仪内存卡可以选择16G,32G可以满足日常需求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