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志470油箱多大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樾辰
【认证专家】樾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凌志LX470油箱容积是96升的:

1、LX470以全方位考量的精心设计,为您提供卓越的四轮驱动性能和驾乘乐趣,赋予“坐拥雷克萨斯,掌控全领域”以新的内涵;

2、LX470秉持LEXUS雷克萨斯的完美品质标准,配备性能卓越的4.7升V8发动机,在保证充沛动力、灵敏反应和宁静行驶的同时,也实现了出色的燃油效率和绿色排放;

3、LX470采用的5速电子控制自动变速箱,可称变速箱设计上的重大改进。顺畅平滑的换挡为您增添许多驾驶乐趣。

孔承天
【认证专家】孔承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驾驶LX470,尽览世界奇景。宽敞豪华的车内空间和先进周到的空调控制系统,自成一个舒适的独立世界。从真皮座椅的精细做工到枫木木饰的闪烁光泽,都显示出LEXUS雷克萨斯对细节的执着关注,这款车的油箱容积是96升的。

海容无澜
【认证专家】海容无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油箱容积是96升的,根据人体工学原理在中央仪表盘顶部安装有控制按钮和宽屏显示器,前排乘客伸手可及。多功能显示操控系统(EMV)的液晶触摸屏具备多重功能,确保行驶稳定。另外,车内还备有蓝牙免提通话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