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本田xrv底盘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黄景明
【认证专家】黄景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东风本田xrv底盘一般般:

1、日系的车子只能日系里进行质量比较,相对于CR-V来说,质量的材料使用上有大幅缩减;

2、安全方面,这样的小SUV在A级的小轿车的平台上进行改款而成,如果是在市区里用用是没什么问题的,如果经常有长途,那可不算是首选了;

3、不过说至质量好坏就像说到安全一样,没有哪个绝对的好或坏,同样也没有绝对的安全或不安全,现在购车大部分时都只用个三五年就要换车了,基本大件都在保修期内,质量倒不必太过担心,只是在二手车里可能对交易价格有些影响。

李嘉致
【认证专家】李嘉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本田XR-V外观时尚却不花哨,阳刚却不粗犷。采用“Solid Wing Face”设计理念,内饰做工更有所提升,配置比较丰富;储物空间较为实用;底盘扎实;舒适性较好,质量稳定,油耗表现不错。

邵力夫
【认证专家】邵力夫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个人觉得这款车的底盘还算可以,东风本田向来质量都不错的,XR-V外观漂亮,配置好,内饰做工也讲究!但我看来,作为一款SUV来说,XR-V尺寸稍小。个人看法,酌情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