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crv混动怎么样油电切换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黄景明
【认证专家】黄景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这个是自动的,不需要手动操作,时速达到40公里就会切换烧油模式,低于40公里的是用电的:

1、全新一代CR-V上市就同时推出混合版和汽油版车型,在设计方面,它们并没有像很多的混动车型那样会有较为明显的差异,两车的设计基本都是一致的;

2、本田crv普通版和混动版预计会差不多,本田CR-V换代后内饰变化非常大,不止提升一个挡次,车内做工更加精致,三辐式方向盘集成了多种功能,配备数字仪表盘设计,中控台液晶屏尺寸增加不少;

3、本田crv普通版和混动版中控屏除了蓝牙和导航等常规功能外,中央触控屏还拥有CarPlay和Android Auto手机互联功能;

4、预计未来国产全新CR-V除了将会具备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电子手刹、座椅加热等配置外,还会安装自适应巡航、主动刹车、盲区监测、车道保持等时下流行的高科技配置。

周皓君
【高级专家】周皓君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本田crv混动车型电脑自动控制,达到一定时速时发动机会介入,首先要看你的混合动力车是那种工作方式,现在有3种混合类型。以发动机为主动力,电动马达作为辅助动力的并联方式(Parallel Hybrid),这种方式的车辆和平常驾驶习惯一样就行。在低速时只靠电动马达驱动行驶,速度提高时发动机和电动马达相配合驱动的串联、并联方式(Fuel Cell),这种驾驶起来就要慢起步,缓加油了。只用电动马达驱动行驶的电动汽车串联方式(Series Hybrid),也是和平时的驾驶习惯开车就行了。

冯元思
【认证专家】冯元思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油电混合车一般是在起步阶段使用电动机提供动力。当速度达到某一个值时自动切换到汽油机。你说的高低速之间切换需要具体速度值才能判断是电动机还是发动机在运行。不过,有一个点是确认的,电动机运行的时候发动机,也就是汽油机是不运行的。同样道理,汽油机运行的时候电动机是不输出动力的。如果电动机电力不足,汽油机运行时会自动补充能量。这就是能量回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