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弗h6自动挡变速箱卡顿怎么处理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腾龙
【认证专家】李腾龙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哈弗h6自动挡变速箱卡顿的处理方法就是清洗变速箱:

1、自动挡汽车自动换挡原理液压系统来根据油门大小来控制是否升降挡,油压反应需要一定时间,所以自动挡汽车换挡反应比较慢;

2、自动挡结构原理:自动操纵式变速器传动比选择换挡自动进行,所谓“自动”,指机械变速器每个挡位变换借助反映发动机负荷车速信号系统来控制换挡系统执行元件而实现;

3、驾驶员只需操纵加速踏板以控制车速。

吴光启
【认证专家】吴光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问题不大,只要不是一直处于急加速是没问题的。卡顿问题一般是自动变速器调教问题,出厂就有的。切换到动力模式,升挡一般不会出现卡顿,降到1挡的时候可能会有卡顿。普通模式下由于转速和油门的关系有时候会出现卡顿也是正常的。挡位多的变速器这点能好很多,基本上感受不到卡顿。6挡以下的变速器大部分都有卡顿的。

李浩茂
【认证专家】李浩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变速箱出现故障很大的原因是阀体太脏导致的,变速箱阀体脏太脏会破坏变速箱油的质量和摩擦特性。加大摩擦和磨损,同时油泥也会在变速箱内产生,造成阀体和管路堵塞,无法顺序实现对油压的调节,从而出现变速箱故障问题。这个可以搜索“免拆修解决变速箱故障”来找解决方法,对车没有任何的损伤,还可以延长变速箱换油周期3-5倍之久,有效控制变速箱油的温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