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讴歌cdx混动版有四驱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日月同辉
【认证专家】日月同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广汽讴歌cdx混动版有四驱:

1、同样秉承了“AcuraPrecisionConcept”设计理念的混动版车型,在外观设计上与汽油版车型区别不大,标志性的五边形钻石式进气格栅,搭配上全LED大灯组,看起来非常具有攻击性。与汽油版不同的是,新车在前翼子板和车尾处都增加了表明身份的Hybrid标识;

2、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由代号LFA11的2.0升阿特金森循环自然吸气发动机和双电机组成的i-MMD混合动力系统,可以根据负载和使用条件的不同,在纯电动、混合动力和发动机直驱三种模式之间无缝切换,其中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46马力,混动系统综合最大功率215马力,官方公布的综合油耗为5.0L/100km;

3、具体来说,除了前脸和尾部采用棱角分明的设计外,曲折的腰线、悬浮式的D柱,以及硕大的排气管,使得新车整体上更偏重年轻化和运动性。当然,这一设计也与讴歌一直所强调的年轻动感的品牌定位相符。

子非鱼
【认证专家】子非鱼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有的吧,CDX Sport Hybrid与其普通版车型采用了相同的设计,星芒状进气格栅搭配造型独特的头灯组,很有精致感。新车换装了全新样式的双色五幅式轮圈,造型更加动感。

邵震轩
【认证专家】邵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应该有的,作为Acura的招牌“黑科技”,Acura的SH-AWD全新超级四轮驱动力自由控制系统也将原汁原味被引入到全新RDX车型当中,实现精准四轮驾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