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e级amg声浪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孔昊硕
【认证专家】孔昊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奔驰e级amg声浪不错的:

1、作为一款最知名行政级座驾,全新E级的舒适性并不用过多的阐述,独特的乘坐感受只能亲身去体会。全新E级在保证了舒适性的同时,同时具有非常出色的操控性;

2、无论是在车流拥挤的城市街道还是高速路,开着全新E级均会让你柔韧有余,较重的油门踏板可能是女士不喜欢的,只要将转速保持在2000转以上,你就可以体验涡轮增压给你带来的源源不断的动力;

3、此次试驾的E200、E260车型均搭载1.8L-CGI缸内直喷涡轮增压技汽油发动机。全铝制的1.8升直列四缸CGI引擎依靠可变气门技术,高压力涡轮增压技术以及定点缸内燃油直喷技术,全新E 200 CGI轿车拥有高达135千瓦的动力输出,而在1800至4600的宽泛引擎转速范围内提供270牛米的强劲扭矩,百公里加速仅为8.2秒。而其百公里综合油耗仅7.6升。

赵敏达
【认证专家】赵敏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蛮不错的,12.3英寸的液晶屏显示效果清晰,并且操作流畅。360°全景影像以及功能实用性上也十分人性化,不仅提供多媒体、导航等这些常规功能,还提供了CarPlay ,使用起来非常便利。

高山表客
【认证专家】高山表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很好的,进口的质量有保证。国产的总觉得技术上有点差,没有进口的做工细致。你可以去亲身体验一下国产和进口的,做个比较再决定,内部LED灯带拥有光源反射技术,排气为双边共两出式布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