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e级amg和奔驰E级有什么区别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殷星文
【认证专家】殷星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奔驰e级amg和奔驰E级区别:

1、C级属于紧凑型中级轿车,其竞争对手是宝马3系列和奥迪A4系列,有多种发动机可以选择。有轿车款、旅行款和轿跑车款;

2、E系列是中高级行政轿车,其竞争对手是宝马5系列和奥迪A6系列。有轿车款和旅行款C级:商用车及家庭用车,提供四门及五门两大类,亦具备每型号三种款式作选择;

3、E-CLASS E系列是奔驰的最成功的车型(绝对不是很多人以为的s系列)。定位于行政人员的专用车辆。为该级别的市场分额最大者。对应者是宝马的5系和Audi A6。

俞俊民
【认证专家】俞俊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奔驰车一直是以高端人群作为定位,C级和E级虽然在价格上相差不多,但在内在改装和调试上还是具有一定区别的。A-CLASS A级车是奔驰为家庭用户设计的车型。 虽然车小,但是仍然展示出奔驰独有的技术优势。

吴光启
【认证专家】吴光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C级属于紧凑型中级轿车,其竞争对手是宝马3系列和奥迪A4系列,有多种发动机可以选择。有轿车款、旅行款和轿跑车款。E系列是中高级行政轿车,其竞争对手是宝马5系列和奥迪A6系列。有轿车款和旅行款C级:商用车及家庭用车,提供四门及五门两大类,亦具备每型号三种款式作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