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s级amg轿跑试驾如何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烟草浓浓
【认证专家】烟草浓浓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奔驰s级amg轿跑试驾:

1、AMGC63SCoupe与AMGC63Coupe整体风格协调统一,细节之处有了一定的变化,S高性能版本在下进气口处使用了全黑配色处理,增添运动感;

2、车尾部分,新车最明显的特征就是这套双边共四出的排气系统,搭配黑色的装饰板,看上去更富战斗力;

3、内饰方面,该车也加入了更加具有运动感的设计,方向盘采用运动化的平底设计,并带有AMG标识;

4、其中控台采用全黑色设计,并加入类碳纤维的中控面板装饰。其座椅采用非常立体、非常具有包裹性的一体式运动座椅,使车内充满令人激动的运动气息。

邵震轩
【认证专家】邵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经过AMG 的名家重新设计,奔驰C63采用了大量主流时尚的LED灯光元素等光学二极管,车头灯有着SL的风格,就连尾灯设计也采用LED设计。此外,重新设计的18吋强有力的支撑着轮胎,刹车配件方面也有重新装点的元素——红色的刹车卡盘紧追运动与时尚潮流。

鲁宁
【认证专家】鲁宁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大的变化是在变速器方面,C63的动力将会经过一台7速Speedshift MCT变速器,全新的AMG Speedshift MCT 7速运动变速器融合了手动变速箱运动、直接、敏捷的反馈,以及自动变速箱便利的优点。MCT双离合器湿式变速箱用油槽代替了液力变矩器,反应更加快速直接,而且不会产生动力损失。预计应该有着百公里5秒内加速时间的骄人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