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传祺ga5新能源音响不响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威·益高
【认证专家】威·益高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广汽传祺ga5新能源音响不响的原因:

1、检查CD机电源是否正常,有电源时指示灯应亮,CD机舱应能正常开关;

2、若无电检查电源供给,即保险盒与线路,若有电考虑是否为改装音响,若是,检查改装保险丝若不是,检查音频输出线是否脱落;

3、考虑喇叭是不是出了问题,汽车音响(auto audio) 为减轻驾驶员和乘员旅行中的枯燥感而设置的收放音装置。最早使用的是汽车调幅收音机,后来是调幅调频收音机、磁带放音机,发展至CD放音机和兼容DCC、DAT数码音响;

4、现在汽车音响无论在音色、操作和防振等各方面均达到了较高的标准,能应付汽车在崎岖的道路上颠簸,保证性能的稳定和音质的完美。

杨兴昌
【认证专家】杨兴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广汽传祺ga5新能源汽车音响不响的原因有很多,首先你要检查一下音响的喇叭是否是好的。首先要检查喇叭有没有问题,然后再检查。线路的问题,线路如果没问题的话,那就是主机的问题了。有的车是可以。关闭单独的喇叭。有调前后左右平衡的,你可以看一下,是不没有关。但是如果设置上面没有问题的话,一般都是喇叭的问题。

天马行空
【认证专家】天马行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喇叭就突然不响了,是什么原因,主要是检测第一 、电路是否通电;第二、继电器有没有烧坏;第三、喇叭是否有问题,原因很多,第一有可能是线松掉了了,没有信号进入;第二是音源那边出问题了,再者就是音响坏了,换个喇叭,看正常不,如正常就好了,如没好,看线路通不,不通,换,看喇叭按钮是不是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