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传祺ga5油电混合费油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瞿弘新
【认证专家】瞿弘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广汽传祺ga5油电混合油耗一般是在8--9个左右:

1、传祺GA5车身尺寸仍为4800mm╳1819mm╳1484mm,轴距为2710mm,不仅提供充裕的车内空间,大气的外观也更符合中高端商务及家用车的气质;

2、传祺GA5 1.8T豪华版以上装配17寸涡轮型铝合金轮辋,匹配1.8T高性能涡轮增压发动机,带来澎湃动力。舒适版及精英版则装配16寸十幅炫目铝合金车轮,如扭转的竹片雕塑,层叠有序、交互穿插的展示了蓄势待发的向心力,更是铝合金材质的炫目演绎;

3、传祺GA51.6T行政级、2015款传祺GA5增程式电动车外形上与传祺ga5普通版区别并不是很大,从外形设计风格和内部装饰上看,延续一贯设计风格。车辆的长/宽/高分别为4800/1819/1484(毫米),轴距是2710毫米。

静观世界
【认证专家】静观世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广汽传祺ga5油电混合不费油,传祺GA5前格栅与传祺GS5一脉相承,强化家族DNA,延续“Flying Dynamic动态飞翔”设计风格,简化线条形成自由舒展的视觉感受;前保险杠与前雾灯分离,与侧身腰线形成呼应,饱满的线面关系张力十足,整车呈现年轻化和浓郁的运动气息。此外,全新设计的十辐轮毂也以一种扭转雕塑的形式与整车的运动风格相呼应。

我现在不忙
【认证专家】我现在不忙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不费油,挺省油的,为体现更加鲜明的运动活力,采用2.0 DCVVT发动机传祺GA5车型运用纯黑内饰,配合红色灯光氛围,辅以全新设计的哑光金属饰条、空调出风口镀铬装饰和换挡面板,大胆诠释年轻热情,满足消费者对于车内环境的现代感诉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