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传祺ga5新能源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邱兴学
【认证专家】邱兴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广汽传祺ga5新能源指导价19.93-21.93万:

1、传祺GA5前格栅与传祺GS5一脉相承,强化家族DNA,延续“Flying Dynamic动态飞翔”设计风格,简化线条形成自由舒展的视觉感受;

2、前保险杠与前雾灯分离,与侧身腰线形成呼应,饱满的线面关系张力十足,整车呈现年轻化和浓郁的运动气息。此外,全新设计的十辐轮毂也以一种扭转雕塑的形式与整车的运动风格相呼应;

3、广汽集团迎来了“传祺”的正式下线,第一款GA5诞生;2012年12月16日,广汽集团又迎来了“2013款传祺GA5”的价格发布和上市;2014年9月22日,广汽传祺GA51.6T崭新上市;2014年11月20日广州车展,在轿车市场再次发力之际,广汽传祺也在新能源车领域有所动作,推出了一款增程式电动车--GA5Rev。

舞清叹
【认证专家】舞清叹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价格19.93万元,广汽传祺在技术、配置、品质各个方面都具备了与合资品牌及同级别进口品牌相抗衡的实力,作为自主品牌的先锋,继续冲击中高端市场。

刘绍勇
【认证专家】刘绍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价格大概是20多万,广汽传祺是广汽集团为提升核心竞争力,实现可持续发展而打造的国产品牌。2010年12月,首款车传祺GA5轿车成功推出市场,随后陆续推出多款车型。2017年,广汽传祺销量达50.86万辆,同比增长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