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200h油耗是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寻缘
【认证专家】寻缘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雷克萨斯200h的油耗在5个左右,很省油的:

1、这款车的目前是最便宜的雷克萨斯,也是雷克萨斯最便宜的车型。总体还是不错的。空间也可以,动力和配置也够用,毕竟混合动力,以省油为主;

2、还有几年几万公里的保养政策和电池维护政策还是能给你省下不少钱。总体省油,省心,可靠性,耐用性,这几点足够;

3、这款车比较适合上班族一些工薪阶层驾驶,还有女性驾驶,总体还是值得推荐的一款车。

周元良
【认证专家】周元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城市代步来说,特别是北京这样的拥堵城市,CT200h堪称完美。 无论是释放激情还是沉浸宁静,你的多种需要均可轻松满足。新CT200h雷克萨斯智·混动,将燃油与电力和谐融为一体,高效节能的同时澎湃动力还可在静谧中喷薄而出,油耗在4到5个之间。

李经艺
【认证专家】李经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的油耗特别低,在4.6个左右,雷克萨斯这款车空间稍微小了一些,毕竟属于跑车型的,相比较而言,它的操控和动力还是不错的,后排的空间相对比较拥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