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本田240售价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黄立诚
【高级专家】黄立诚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这款广汽本田240售价区间为22.00-26.38万元:

1、冠道240TURBO在外观上延续冠道370TURBO的设计,新增太空银外观色和皓月白内饰;

2、冠道240TURBO采用简洁大气的对称伸展式T字中控设计,搭载了3D化动感仪表、可调节视角的悬浮式液晶屏、倒车影像、一键启动等科技配置;

3、在动力方面,该车搭载了SPORT TURBO 1.5T发动机,燃烧效率高达38%,配以CVT无级变速器,最大功率达到142kW,最大扭矩达到243Nm;

4、冠道240TURBO还保留了多项370TURBO的科技配置,例如LWC盲点显示系统,可以在行驶中减少后视镜的视觉死角,让变道更加方便安全;智能互联屏搭载Apple CarPlay系统,通过USB接口即可实现iPhone设备接入,实现移动中的时时在线。

王德莽
【认证专家】王德莽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6.38万元。广汽本田这款SUV可以说得上是旗舰车了,就说它那大五座就极具吸引力,内部超大的空间,很强的科技感与配置深受群众们喜爱。先来简单和你说下这款车,冠道240Turbo的外观设计很大气, 车尾“大溜背”的造型非常动感,内饰设计年轻时尚。

龙哥
【认证专家】龙哥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冠道240TURBO全车尺寸为4816*1942*1669mm,轴距为2820mm,领先汉兰达的2790mm,不管是前后排头部空间,还是腿部空间,甚至后备厢空间,都非常大。配置方面,根据车型的不同,这款车的售价大概是22万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