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汽绅宝d20发动机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张玉宇
【认证专家】张玉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D20还是采用北汽E系列上的1.3L和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是99马力和113马力,搭载的4速自动变速箱和5速手动变速箱:

1、绅宝D20延续了北京汽车E系列越级丰富配置。安全配置方面,为了提升驾驶安全性;

2、绅宝D20搭载了豪华品牌专属的BOSCH9.0版本的ABS+EBD系统,使整车稳定性全面提升,避免汽车高速行驶时因急转弯或急刹车,导致车身偏离轨迹而造成的交通事故;

3、同时,绅宝D20配备的倒车雷达可探测车后方距离达1.5米,免去新手停车入位的尴尬;

4、多功能GPS导航系统涵盖了常规导航、路线管理以及安全驾驶等信息,配合6.5寸超大屏幕显示,让行车路上少一份担忧而多一份从容。

王德莽
【认证专家】王德莽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绅宝D20发动机还是用的E系列原有的1.3L及1.5L两款发动机,1.3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75千瓦,最大扭矩128牛米; 1.5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5千瓦,最大扭矩为148牛米。动力虽然相比E系列没有变化,但家用的是完全够用的。如果你追求速度感的话,恐怕这个价位的车很难达到了。

老帅真
【认证专家】老帅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绅宝D20,这款车和北汽E系列可谓是非常相似,只是以前的E系列中网是展翼的设计,而现在是飞机叶片式的中网,同时现在的下格栅采用了更运动的大嘴造型,尾部基本和E系列相同,所以总的来讲,绅宝D20看起来和北汽E系列并没有多大差别。从动力上来说,绅宝D20全系使用1.3L和1.5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这个跟北汽E系列一致,只是动力调校方面更强一些。绅宝D20车型原来就是北京汽车E系列,现在北汽把它转到绅宝。 之所以要把E系列转入到绅宝品牌,一是这样品牌架构就清晰了,就是北京、绅宝和威旺;二是E系列本身也有着高品质、性能车的基因,符合绅宝品牌“为性能执着,享驾驶愉悦”的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