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汽绅宝x55是什么发动机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刘金宏
【认证专家】刘金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北汽绅宝x55汽车1.5L的发动机属于北汽自主国产发动机。北汽绅宝x55汽车1.5T的发动机属于进口三菱发动机:

1、北汽绅宝汽车X55配备了1.5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50马力,峰值扭矩达210牛·米;

2、传动方面,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CVT变速箱,CVT变速箱具备手动、运动和雪地模式,搭载了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16马力,峰值扭矩达148牛·米;

3、绅宝x55的底盘方面,北汽绅宝汽车X55采用前置前驱的驱动形式,并搭载前麦弗逊式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使得绅宝X55具备舒适性、平稳性和灵活性。

蒋翰林
【认证专家】蒋翰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绅宝X55是北京汽车旗下绅宝品牌第三款SUV车型,在2015年上海车展中首次亮相 [1] 。绅宝X55传承“安全世家”SAAB的经典设计元素,搭载1.5L和1.5T两款发动机,配备CVT/6MT/5MT三种变速箱,同时拥有全景天窗、前后倒车雷达、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等丰富配置,绅宝X55已于2016年1月10日在三亚臻至上市,售价7.68万—11.98万。

李开宇
【认证专家】李开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用的是东安三菱的发动机,北汽绅宝X55汽车发动机使用的机油为:中孚三星SM合成汽机油10W-40。北汽绅宝汽车的发动机机油的全新技术可将天然气制成水晶般纯净的全合成基础油,并可以在此基础上添加独有的动力清洁技术,生产具有超强清洁保护性能的润滑油,更有效的起到保养和维护北汽绅宝X55汽车发动机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