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款胜达百公里加速时间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冯元思
【认证专家】冯元思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款胜达百公里加速时间9.82秒:

1、进口现代全新胜达和国产车型在外观方面保持一致,在动力方面进口车型搭载3.0L的缸内直喷发动机搭配6速自动变速箱;

2、而国产的全新胜达动力将搭载2.0T和2.4L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和6速自动变速箱;

3、在外观方面进口车型与国产车型的最大区别将会是尾部的保险杠上,先前展出的进口全新胜达的保险杠为单侧双出;

4、而国产车型改为双侧单出,进口全新胜达将会保持单侧双出的原汁原味设计。

善待自己
【认证专家】善待自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速箱只允许车辆以2400rpm左右转速起步。起步瞬间动力来的比较渐进,因此车身姿态稳定,驱动轮也没有任何打滑。一挡换二挡时这台变速箱会一改平日里柔顺有加的性格,变得暴躁起来,有明显冲击感,换入二挡后加速势头开始放缓,最终0-100km/h加速用时9.27秒。

沉淀
【认证专家】沉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百公里加速9.6秒就是从踩油门开始到车速达到100公里每小时,花了9.6秒,这个一般作为汽车动力的标准,个人认为优点是该车子外形设计时尚大气,车子配置比较高,性价比方面不错,缺点是在品牌知名度方面一般,保值性不如同级别德系和日系合资品牌的SUV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