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晨宝马525保养灯归零方法是什么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烽火
【认证专家】烽火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华晨宝马525保养灯归零方法:

1、把四个门全部关上,注意:必须把门都关好。按住分里程显示器的按钮(在组合仪表上左下侧),并将点火钥匙旋至位置“1”;

2、继续按住按钮约5秒钟,直到显示OELSERVICE(换油保养)或INSPEKTION(保养检查),待RESET(复位)或RE闪烁。在显示器闪烁时短时间按住按钮,以使保养周期复位;

3、在显示器短暂显示新的周期后,转而显示制动液更换周期。在显示器上出现下列信息:时钟符号和REST(复位)或RE闪烁;

4、再次按住按钮约5秒钟,直到显示REST(复位)或RE闪烁。

瞿宏博
【认证专家】瞿宏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关闭点火开关,熄火。(KEY-OFF)按下仪表盘左下角的按钮,打开点火开关(点亮仪表盘即可), 按住左下角按钮持续5秒,知道出现“OILSERVICE”或“INSPECTION”与“RESET”字样。松开按钮,再次按下按钮持续约5秒直至“RESET”开始闪烁。松开按钮,再次按住按钮。新的保养间隔显示。再次按压按钮,出现“END SIA”字样。复位完成。

郭松杨
【高级专家】郭松杨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首先点击车辆一键启动按钮,给车辆通电。之后按动多功能方向盘右侧的MODE按钮,更改保养显示模式。之后点击左侧多功能方向盘上的RES CNCL清除按钮,用来将保养灯归零。之后观察车辆仪表盘,可以看到保养灯已经归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