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钳喷漆后怎么恢复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盛璞瑜
【认证专家】盛璞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卡钳喷漆后恢复需要重新喷漆:

1、现在卡钳改色主要就是要把卡钳表面用化油清洗剂清洗干净 ,如果用锈迹或污垢用钢丝刷刷干净弄干就可以-喷高温漆了,漆干了后再喷一层光油,这样就不会容易掉色及刹车粉末腐蚀的。正常2,3年不会掉漆的,也没有任何不利于卡钳安全因素的 ;

2、最好不要喷,市面上卖的普通漆高温耐受值基本在150-200度以下,专业生产卡钳所用的漆是耐高温漆;

3、由于里面添加了耐高温原料,正常情况下可耐受700度左右的高温,你喷上去那些漆还真是呆不住。如;喜欢的话,可以单独买带颜色的卡钳罩,大约只要几十块钱。

安峰
【认证专家】安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需要重油祛除;铁粉祛除;然后在做基本的表面处理, 分三次喷,底漆不要浓,淡淡的附着即可隐约能看见原色,等干透在喷,将底色刚好覆盖即可,干了再喷均匀薄薄一层,干透在喷亮色补漆即可。 不过气罐颜色不准的,红色大多发暗,想要鲜红色还是要调漆的。

赛力克
【认证专家】赛力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卡钳喷漆恢复找专业的喷漆店重新喷回去就可以了,卡钳喷漆需要喷好的耐高温的漆,最好是把卡钳拆下来喷,喷出来效果最好,注意的事项是拆卡钳需要加注刹车油,或更换刹车油,以免后期会有行车安全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