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m4手动挡二手车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凡夫俗子
【认证专家】凡夫俗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二手车宝马m4手动挡不错的:

1、动力方面,如同M5舍弃V10发动机而采用了一款双涡轮增压的V8发动机,预计现款M3所配备的V8发动机在未来的宝马M4身上也将会被一台直列六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所取代,最大动力输出会在450马力左右;

2、外观方面,采用了新3系的前脸设计,凌厉的天使眼大灯和熏黑的四边形进气格栅相连,前部保险杠带有嵌入式底唇扰流板,非常有力量感;

3、侧面的翼子板位置有进气口,适度发散的喇叭形轮拱曲线流利,十分动感。充满肌肉感的尾部保险杠下的4孔尾排很有气势,令人充满驾上它去征服道路的冲动。一切动感的元素都构成了M系独具特色的标识。

周元良
【认证专家】周元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主要看自己喜不喜欢还有车的车况好的话不错的,宝马m4敞篷车采用了新3系的前脸设计,凌厉的天使眼大灯和熏黑的四边形进气格栅相连,前部保险杠带有嵌入式底唇扰流板,非常有力量感。

周鱼
【认证专家】周鱼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车没有大修过个人感觉蛮好的,M-Power作为宝马运动的灵魂存在,以优秀的操控著称,M更是纯粹运动的代名词,M4,直列六缸,431匹马力,大马力后驱车,驾驶乐趣不用多说,优秀的过弯能力让M4依然拥有着同级别最优秀的赛道表现,前后荷载比5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