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款蓝鸟行驶中车门怎么上锁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衡尚德
【认证专家】衡尚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19款蓝鸟行驶中车门上锁方法:

1、感应器大概离车两米到4米,根据遥控钥匙电池电量来定,车门门把手处有一个颜色和平面不同的正方形感应器,钥匙孔旁边,你下车关上门后,要么用钥匙遥控锁车门,或是手指在那个正方形感应器上一摸车门也会上锁,你仔细看看你的车有这个感应器没,没得感应器就下车用遥控锁门在离开,有感应器就摸一下,听车门锁住的声音后在离开。尼桑蓝鸟的锁门感应器是一个按键,在车锁孔旁边,由橡胶皮套包在里面,按一下就锁门了;

2、如果你爱的是我们的钥匙,要看你的这个遥控钥匙的设置,你所门到底是锁主驾驶门还是锁全车车门这不一样,如果你只是锁主驾驶门的话,那其他车门当然是可以打开的;

3、要是无钥匙进入,你锁车以后,拉门肯定就会打开,这个解锁开关就在门把手里边呢,正常,没遥控你试试按了锁门的钥匙 再去拉车门怎么还是可以打开。

金天腾
【认证专家】金天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如果是无钥匙启动的,是可以拉开的,如果不是,有可能是某一个车门没关严,导致没有锁上,不好用的话,就是感应锁出现故障, 你锁车以后,拉门肯定就会打开。

乔昊英
【认证专家】乔昊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车门上都有一个保险锁,就是车窗玻璃边的一个小帽帽,升起时是开锁,降下时是锁闭。一般车子都有中控锁,可以在启动后由驾驶员统一将4个车门锁闭,但是只要拔起那个小帽帽就可以开锁了。开锁之后,无论是否在行驶,都可以打开车门,以便不时之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