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款蓝鸟质量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吴光启
【认证专家】吴光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19款蓝鸟质量不错:

1、首先,蓝鸟这款车,外观部分其实一直都是争议最大的话题。有人觉得很帅气,有人觉得完全无法入眼;

2、但这是青菜萝卜各有所爱的事情。没办法客观的去分析好看还是难看。但蓝鸟的外观设计非常个性非常犀利,非常年轻化到是真的。起码回头率和抓眼球方面,是成功的;

3、然后说内在部分,其实没什么突出的,1.6自然吸气发动机,为了国6政策已经量产上市,因此选购起来没此方面的后顾之忧。CVT变速箱也是证明了这款车就是针对家用的,平稳省油是主打的基调。没有去为了高科技而高科技;

4、所以蓝鸟这款车,如果您觉得它外观帅气,完全可以考虑购入作为家用代步车。

春光
【认证专家】春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蓝鸟采用的是1.6L自然吸气发动机+CVT变速箱的组合,其中1.6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3kW,最大扭矩为126N·m,在同级别中属于主流水准,匹配平顺的CVT变速箱,日常使用更加舒适安心。只看官方指导价的话,蓝鸟价格好像有点偏高,在蛋蛋智能购车平台此车是优惠价出的。

飞翔鸟
【认证专家】飞翔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的口碑蛮好的,东风日产蓝鸟是日产车系在中国投产的第一款车,最大特点是电子装备齐全。新蓝鸟旗舰型比自动豪华型多了自动恒温空调、内藏式电动天窗、10碟CD等,而蓝鸟智尊增配彩色影像倒车雷达、GPS卫星定位系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