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60沃尔沃油耗是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元良
【认证专家】周元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沃尔沃S60的工信部综合油耗为6.2-8.4L/100km,车主平均油耗在10个左右:

1、沃尔沃S60在售车型共有2款,含有2.0T共1种排量,有手自一体共1种变速箱选择,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70kW,最大马力是367PS,最大扭矩是470N·m。2017款沃尔沃S60主要在配置方面作出调整。沃尔沃S60 T5 AWD个性运动版车型基本延续了老款车型造型风格,而新车最大的变化在于可免费升级北极星性能软件。北极星性能软件主要将针对车辆的油门、变速箱和ECU等方面进行更运动化的调校;

2、在内饰方面,中控台上部采用了软质材料,配合白色缝合线突出一些自身的挡次感。方向盘的手感非常出色,大小和粗细都比较适合,保持了沃尔沃一直以来好的水准。多媒体显示屏分辨率细腻,功能展示也是比较清晰的,在导航界面下,支持多点触控。在空间方面,沃尔沃S60的杯架和储物格连成一体,增加了日常使用的多样性。后备箱内部很规整,后排的靠背可以成比例放倒,中央扶手的部分可以单独打开与后备箱相通,放置一些细长物品;

3、在轮胎方面,2017款沃尔沃S60轮胎尺寸为235/40R18,较低的扁平率搭配大尺寸多辐式轮圈,视觉效果非常好。而S60Polestar是沃尔沃S60的高性能版本,该车不仅在外观方面装配了更加运动化的车身套件,在底盘方面也进行了一系列运动化的升级和调整。使用的是昂贵的米其林PSS轮胎,轮胎规格为245/35ZR20,并包括了Polestar轻量化轮毂。

施洞明
【认证专家】施洞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沃尔沃S60的工信部综合油耗为6.2-8.4L/100km,沃尔沃全新S60将在2019年底的广州车展上进行预售。全新S60上搭载的座椅集成了沃尔沃独有的WHIPS前排头颈保护系统,它可以在汽车追尾事故中防止颈椎损伤。全新S60搭载了哈曼卡顿音响系统,车门音响旁边设置了两组座椅记忆。后排两张座椅均配备了座椅加热功能。9英寸的中央液晶屏, CarPlay互联、蓝牙连接等基础功能都为全系标配。

殷星文
【认证专家】殷星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沃尔沃S60的油耗是6--8个左右,全新S60燃油版本均搭载一台涡轮增压发动机,分为T3/T4/T5三种调校。除了传统汽油动力车型外,还有一款搭载了混合动力的T8版本车型。全新S60标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兼顾平顺性与燃油经济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