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汽车vv6油耗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奇迈
【认证专家】周奇迈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VV6的实测油耗在百公里12L左右:

1、VV6搭载了全新一代2.0T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实现更低转速涡轮增压介入,融入了带记忆功能的发动机智能启停技术,同时配备了7速DCT双离合变速器,在整个换挡过程中,当一组齿轮在输出动力时,另一组齿轮已经待命,确保动力输出的持续性,同时降低了车辆的燃油消耗;

2、 除了动力系统之外,博格华纳智能四驱系统在VV6上得到应用,由3种驾驶模式(标准、运动、经济 )+3种全地形模式(雪地、泥地、沙地)组成的全地形控制系统提升车辆越野能力;

3、同时,智能四驱整合全地形控制系统可实现0-100%扭矩连续可变传递 ,为车辆提供牵引性能和运动性能,可根据路面情况和驾驶状况分配合理的驱动,使车辆获得需要的动力。智能四驱系统无需增加额外的摩擦片等零部件,减少整车质量,降低车辆油耗。

科普打杂
【认证专家】科普打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VV6也是和前两款车一样,采用的是2.0T发动机,不过这款发动机可和VV7不同,这辆车采用的2.0T发动机和哈弗H6一致,最大功率197马力,相比VV7上面的2.0T发动机功率低了37马力,对此感到有些失望?要知道此前VV7曝出的最大弊端就是高油耗,而VV6的2.0T发动机虽然功率小一些,但油耗肯定会更省,目前VV7的实测油耗在百公里12L左右,而哈弗H6的2.0T版本仅为百公里10L左右,相比前者,后者自然是更适合家用,不过新车的四根尾排在气质上可丝毫没有示弱。

唐文轩
【认证专家】唐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老司机一枚,但一开始买长城WEY的时候真没关注过油耗,后来总有人问我才开始留意的。我这款长城WEY城市70%,高速30%,行驶1万公里,平均油耗10.1升,推不推荐就不说了,大家根据自己实际情况选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