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款奇骏空调滤芯更换方法是什么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背心
【认证专家】背心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款奇骏空调滤芯更换方法:

1、掰开手套箱的旁板,需要选用一些合适的工具直接掰开;用工具拆开手套箱的四个螺丝,将手套箱拿开;看到里面的有个黑匣子,就是装空调滤芯的盒子;

2、将匣子打开,边上有个暗扣,直接掰开盖板;取出里面脏的空调滤芯,不是很脏就拿气枪之类的把尘吹掉,很脏的话建议更换新的滤芯;

3、将新滤芯放进去,注意滤芯的箭头是朝下,盖好盖板,把手套箱装回去,再将旁板装好即可。

李鹏涛
【认证专家】李鹏涛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般的汽车空调,在进风口都有花粉滤芯器,其功能就是为了阻止车子空调外循环时外部灰尘进入。在清洗空调的时,将花粉滤芯器摘下,把空调泡沫清洗剂 从进风口进去,同时要关紧空调的出风口,避免泡沫清洗剂从出风口流出来。

宗元武
【认证专家】宗元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首先,要拆卸下位于发动机舱副驾驶前部的卡扣,之后将隔音棉取出。要注意的是避免将卡扣损坏。取出滤芯,取出隔音棉之后,将手伸进去将挡板取出,之后再次伸入即可将空调滤芯取出,这里要注意的是,滤芯外侧有箭头指示,再安装时避免安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