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款日产轩逸变速箱有什么通病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于理全
【认证专家】于理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19款日产轩逸变速箱的通病就是异响:

1、变速箱异响也是自动变速箱常见的故障之一;

2、这个是很大的原因是阀体太脏导致的,变速箱阀体脏太脏会破坏变速箱油的质量和摩擦特性;

3、加大摩擦和磨损,同时油泥也会在变速箱内产生,造成阀体和管路堵塞,无法顺序实现对油压的调节,从而出现变速箱顿挫问题;

4、变速箱内摩擦加剧还会导致变速箱油温升高,其实这是个死循环,温度升高变速箱油的质量就会被破坏,摩擦就会加剧。

向志行
【认证专家】向志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没啥通病吧,CVT变速箱从省油和平稳性来说,还是表现非常出色的,它不但比传统变速箱简单,而且体积更小,它既没有手动变速箱的众多齿轮,也没有自动挡变速箱复杂的行星齿轮组,虽然在操作上与自动挡变速箱差不多,但它的速比变化是连续性的,而自动挡变速箱却有跳挡的过程,所以CVT变速箱的动力输出是非常平顺的,我们所说的无极变速,一般指的都是CVT变速箱。

任志新
【认证专家】任志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它这个变速箱的故障率不高,也就相当于达到万分之一的样子吧,它的销量高,所以导致投诉也是相对于来说有点高了,实际情况的话没有那么严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