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悦纳2020款上市时间什么时候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独倚明月
【认证专家】独倚明月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20款悦纳是在19年9月5日上市的:

1、悦纳还有一项首发的“智能互联”功能,可以通过特定的手环开闭车门锁、启停发动机、开启后备箱等等;

2、还可以与安卓和苹果手机的carplay、carlife等app互联,当时在2016年可以说是非常超前的设计,到今天看也是一个加分项;

3、以上应该都算是外表,再看看内在,动力方面,悦纳提供了1.4L与1.6L两个排量的动力,匹配,相比瑞纳来说,参数上有了小幅调整,其中1.6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0.2千瓦,最大扭矩为150.7牛米;

4、变速器方面,不分挡次,悦纳都匹配了6速自动变速器,在这一点上,同级别很多4AT和CVT变速器的产品就显得不如悦纳那么有诚意。

威·益高
【认证专家】威·益高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19年9月5日,成都国际车展现场,北京现代新一代悦纳正式首发,限量版酷跑SUV昂希诺钢铁侠版亮相。同时,续航里程达500公里的昂希诺纯电动、新一代ix25以及第十代索纳塔等即将上市的新车也悉数登场。

唐文轩
【认证专家】唐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19年9月5日上市的,悦纳的整车尺寸为4,380mm×1,728mm×1,460mm,轴距达到2,600mm,宽大的车身和超长轴距全面占优,在保证操控灵活性的同时,打造出宽敞舒适的乘坐空间,为驾乘者带来更加愉悦的用车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