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志rx350l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元良
【认证专家】周元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凌志rx350l价格41.6万元:

1、自诩工匠精神的雷克萨斯品牌,虽然目前为止尚未国产,导致同级别的各大雷车,实际的销售价位居然比宝马、奥迪更贵一筹。与此同时,和雷克萨斯同属于二线豪华品牌阵营的凯迪拉克、路虎捷豹、沃尔沃,都无法撼动价格如此坚挺的雷克萨斯;

2、雷克萨斯在华迅猛发展,整体的中国车市却大幅度下滑,凯迪拉克已经突破了年总销量20万台大关口,但实际上含金量不足,各种降价,召回和各种车型本身的毛病,让不少凯迪拉克车主深感后悔。但雷克萨斯在终端不需要降价,乃至于一部分雷车需要加价的情况之下,依旧能取得年华20%以上的增长,可见国人对其厚爱;

3、而很快雷克萨斯有一款加价车型即将上市,这就是雷克萨斯RX350L,目前该车已经在澳大利亚悉尼上市,在澳洲销售的雷克萨斯各大车型,也都是从日本原装进口的。但事实上,澳洲的雷克萨斯RX350L卖价仅约合人民币为41.6万元而已,一旦加长7座版的雷克萨斯RX系列进口来华,势必会再度引发一波加价浪潮。

王湖
【认证专家】王湖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在中国还没有上市,雷克萨斯旗下中大型SUV车型——RX350L正式亮相。新车将进一步加长车身尺寸,以容纳2+3+2式的7座布局或2+2+2式的6座布局,从而满足更多消费者对于7座SUV车型的需求。新车此次加长轴距仍旧是2790毫米,车身长度则达到了5000毫米。

许英杰
【认证专家】许英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41.6万元左右但国内还没有上市,自第四代RX车型上市以来,它的任务已经从对标中型SUV上升到对标中大型SUV,虽然第三排空间并不优秀,但其胜在可为车主及家人提供搭乘多人的可能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