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兰达倒车后视镜自动下翻怎么设置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兰烬落
【认证专家】兰烬落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1、加装电动调节后视镜。汉兰达没有倒车后视镜自动下翻功能,需要加装电动调节后视镜。

2、点击车辆设置。在行车电脑的系统设置中,选择车辆设置,点击开启锁车自动折叠后视镜。

3、长按座椅记忆键。驾驶员还可以通过长按座椅记忆键来设置倒车后视镜自动下翻。在车子通电后,设置记忆座椅1、2、3挡,选择座椅挡位。再选择要设置的后视镜,按下后视镜调节选择按钮。踩下刹车踏板,把挡位挂到R挡,再长按座椅记忆键,踩住刹车踏板,把挡位挂到P挡,最后按下后视镜调节选择按键,完成设置。

车主设置好后视镜下自动下翻后,还需要对后视镜下翻角度进行设置。

驾驶员在启动车辆后,旋转后视镜调节按钮到L位置,再把挡位挂到R挡,踩住刹车踏板,利用后视镜调节拨杆,调节后视镜的位置,最后把挡位挂到P挡。

后视镜倒车自动下翻指的是车辆挂入R挡后,后视镜可以自动下翻,让驾驶员可以更清楚地看到地面的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