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蓝德2019款发动机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王湖
【认证专家】王湖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欧蓝德2019款发动机蛮好的:

1、最新一代由日本三菱汽车与法国PSA集团共同开发的第一款车型欧蓝德EX,已经与老款欧蓝德发生了本质的区别。欧蓝德EX以双方研发的新底盘为基础;

2、拥有三菱以“帕杰罗”而出名的四驱越野技术和长期参加世界汽车接力赛的“Lancer Evolution”采用的电控四驱技术为核心,搭载三菱新一代MIVEC发动机;

3、欧蓝德EX的外形,这里便不再作详细介绍了,《直指宝马X3 PCauto试驾三菱新款欧蓝德》一文中已经有了非常详尽的实拍与描述。总体来讲,这款全长4640mm,宽1800mm,高1720mm,轴距达2670mm的欧蓝德EX,相比老款更加高大威猛,线条上也更加饱满,完全有别于传统的三菱产品。

韩文山
【认证专家】韩文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的发动机动力足蛮不错,内饰适合远观,不宜细看而在内饰上,看得见的地方都还算精致,但却禁不起细看,表层用料上太多的使用了塑料件,令它的挡次有所降低,这毕竟不是三菱所最具优势的地方。

相聚缘
【认证专家】相聚缘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发动机应该是名古屋产的总体不错,后期会进口组装。广汽三菱生产,发动机和自动变速箱都是进口的。技术老旧,但是可靠性不错,油耗也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