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r8敞篷版二手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子非鱼
【认证专家】子非鱼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奥迪r8敞篷版二手车价格在60--100万左右,具体要看车况和年限来决定多少钱的:

1、新款奥迪R8将配备米其林Pilot Sport Cup 2,奥迪R8(Audi R8)是一款中置引擎双座跑车,由德国汽车制造商奥迪于2006年推出,极速达316km/h;

2、奥迪R8是奥迪量产的首款中置引擎超级跑车,基于兰博基尼Gallardo的开发平台,融合了奥迪在多个运动赛事中取胜的经验,技术以及突破传统观念的完美设计;

3、强劲的V8和V10发动机、全时四轮驱动系统和奥迪全铝车身空间框架结构,赋予了奥迪R8出众的动力性能,以及在赛道和公路上的卓越表现。

尧嘉年
【认证专家】尧嘉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二手奥迪R8车型价位多在50--100万之间居多,具体需要看您说的二手奥迪R8年限,配置还有行驶公里数等信息才可以准确的估价能够值多少钱。即便是奥迪R8的标配,也足以满足客户对此类车型的严格要求。氙气大灯、LED尾灯以及日间行驶照明系统、18英寸铝合金轮毂、带有7英寸显示器的音响系统、防盗警报器以及皮质/Alcantara组合内饰——这些只是丰富的标准配置系列中的小部分。

生记
【认证专家】生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具体需要看你说的奥迪r8二手车的年限、配置还有行驶公里数等信息才可以准确估价能够值多少钱,参考价50--100万左右。奥迪R8配备独一无二的Full-LED前大灯,也就是纯粹由LED灯照明的前大灯。该前大灯由54个高性能Led灯为日间和夜间驾驶提供灯光,并展示了奥迪灯光战略的极致。